Wythe是我的好朋友,為人正直富有愛心;Wythe只會推荐好東西!除了趣味創意貼(5歲) 相關商品及其價格也一並分析整理,提供參考~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Wythe有幫助。趣味創意貼(5歲)終於開賣了超讚的啦!整理資訊大致有評鑑文、開箱文、試用文、分享文、推薦文、便宜、優缺點等...超多的鄉民很都說趣味創意貼(5歲)無敵強的!一直以來我都很相信Wythe推荐的東西。Wythe最近也對這個商品很趕興趣,我最近也在找趣味創意貼(5歲),相關的資訊!!最近有些網友在問趣味創意貼(5歲)哪裡買最便宜?

趣味創意貼(5歲)

售價:89



詳細資料ISBN:4715443025881
叢書系列:小手玩貼紙
規格:騎馬訂裝 / 20頁 / 21 X 28 CM / 普通級/ 全彩印刷 / 初版
出版地:台灣
適讀年齡:5歲以上
內容簡介本書特色  1.專為5歲幼兒設計的手腦互動趣味貼紙遊戲書。  2.透過貼貼紙的遊戲,認識人類和動物的生活環境,增加孩子的自然認知與生活常識。  3.將精美的貼紙融入有趣的益智活動中,透過貼貼紙的學習方式,讓幼兒手腦並用,啟發其思考力、觀察力、記憶力、想像力和創造力,強化全腦智能發展。  讀者身分描述:  1.主要年齡層:3~5歲  2.性別:男女不拘  3.描述:家長和孩子一起玩貼紙書,不僅增進親子感情,還可訓練孩子的觀察力、手眼協調能力。孩子有疑問題時,家長也可即時說明,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。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博客來-中文書>出版社專區>人類文化>所有書籍

中文書 出版社專區 人類文化 所有書籍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  bb61i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