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味兒:這不是一本簡單的美食書也有些網路上部落客的評價可以參考.下面就是更進一步圖片文字資訊的介紹!點擊圖片或文字可以進到詳細購物推薦網站~走過路過,千萬不要錯過!參考本商品日本味兒:這不是一本簡單的美食書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STANLEY有幫助。雅虎購物、momo購物及博客來是我比較常去逛的網購平台,常常有優惠商品可撿。整理資訊大致有評鑑文、開箱文、試用文、分享文、推薦文、便宜、優缺點等...實際到販售的購物網去看,價格就有機會再便宜一些!除了日本味兒:這不是一本簡單的美食書 相關商品及其價格也一並分析整理,提供參考~因為我自己也想要了解日本味兒:這不是一本簡單的美食書到處尋找資訊做功課.一直以來我都很相信STANLEY推荐的東西。

日本味兒:這不是一本簡單的美食書

售價:253



詳細資料ISBN:9789869162005
規格:平裝 / 294頁 / 15 X 21 CM / 普通級/ 全彩印刷 / 初版
出版地:台灣
內容簡介這不是一本簡單的美食書。 美食可以很簡單,但不簡單的,卻是凝聚在美食中的文化。 尋找曾經綿延千年的一絲味道。  日式料理,不僅僅是美味這麼簡單,是在歷史過程中被創造出來的。它背後有著日本文化的細膩、溫婉、精緻和絲絲入扣的匠心  美食可以很簡單,但不簡單的,卻是凝聚在美食中的文化。  日本是個很珍視傳統的民族,他們對飲食的講究甚至到了苛刻的程度,有一種緊抓傳承下來的東西,失之毫釐就謬以千里的緊張感。這種對細節循規蹈矩,竟然能達到如宗教信仰般的虔誠,其實也是一種自我認同感在作怪,不想失去自我的本味,害怕失去本味。  本書不只從日本歷史文化的角度,向讀者介紹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、漬物等日本代表性美食;並從隱藏在漫畫、日劇中講述的這些美食背後的歷史和文化淵源,展現真正日式料理的文化底蘊。  在佛教傳進日本以後,由於不殺生的戒律,古代日本人很少吃肉,上層貴族更是不碰肉食,甚至認為吃肉是野蠻的武士或盜賊才會去做的下賤事情。但魚是例外。那群弱不禁風到夏怕陽光、冬怕冷的貴族們,全靠從魚裡面汲取那一點兒蛋白質和脂肪。當時平安京不靠海,所以保存魚就變成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了,總不能讓左大臣、右大臣們吃臭鹹魚吧!……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博客來-瘋顛與文明
www.books.com.tw › … › 人文史地 › 世界史地 › 文化史Translate this page

書名:瘋顛與文明,原文名稱:Madness and Civilization,語言:繁體中文,ISBN:9789575515737,頁數:276,出版社:桂冠,作者:傅 ...

2.博客來-燜燒罐的魔法料理:100種省時節能的無油煙美味
www.books.com.tw › … › 飲食 › 食譜 › 新手/速簡食譜Translate this page

書名:燜燒罐的魔法料理:100種省時節能的無油煙美味,語言:繁體中文,isbn:9789866199615,頁數:128,出版社:邦聯文化 ...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  bb61i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